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心有所鼠:合肥万象城邀您开启“纸”的奇妙世界!

我要评论 2020-01-07 16:36 来源:万家热线

纸,作为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在当今世界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纸和艺术的结合也从来都是紧密的。艺术家们将纸与灵感创造紧密结合,通过剪、撕、刻、拼、叠、揉、编织、压印、裱糊、印刷、装帧,装置或者高科技(如激光)等手段,纸可以被制作成平面或者立体的形态,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艺术作品。

折纸作品

 

纸浮雕作品

 

艺术装置 

 

衍纸作品 

 

纸模型作品 

 
剪纸作品

其中,中国剪纸艺术已于2009年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成为人类世界的瑰宝,在时间的长河里也经历了传承和不断的升华。

 

中国剪纸

关于纸,中国新锐纸艺艺术家陈粉丸可能有一些话想说。

陈粉丸,中国新锐纸艺艺术家,擅长将传统文化以新潮时尚的艺术方式表达,她的作品涉足东方美学与文化传承、兼具西方艺术之美,融汇创新,焕发生机。陈粉丸的艺术作品中不受拘束的创作风格自成一派,释放无限想象力,极具个性态度,成为时下备受年轻人青睐的艺术风潮。

  

1月12日,中国新锐纸艺艺术家陈粉丸将于合肥万象城一楼中庭举办陈粉丸见面会,现场与大家分享纸的艺术,一起走近纸的世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