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百大CBD走马灯DIY 亲子互动畅享年味

我要评论 2020-01-06 14:09

新春将近,年味正浓。1月4日下午,由百大CBD (地址 促销购物中心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鼠不尽的年味”春节走马灯DIY活动在百大三楼儿童区火热展开。走马灯DIY造型别致,孩子们爱不释手的同时,也考验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活动现场还有趣味游戏,参与的小朋友有机会收获丰厚的礼物,全场气氛瞬间点燃。18组亲子家庭齐心协力,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走马灯作为中国的传统工艺品之一,同时也是农历新年常见的玩具,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活动现场,一拿到走马灯的制作素材,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地研究起来。镂空灯面,挂上流苏,点亮彩灯,在家长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制作一盏玲珑可爱的走马灯。已经完成的孩子高高举起手中的走马灯,骄傲地展示自己的作品;未完成的宝贝也不甘示弱,抓紧手中的工作。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走马灯展示了春节的独特风俗,对联更是新年年味的代表。鼠年对联的派送引起了活动现场的又一阵热潮。对于如何将装饰品粘贴在对联上,小朋友和家长们热火朝天的讨论起来。大人、小孩分工合作,有的拼图形,有的贴胶布,忙得不亦乐乎。亲子合作,增进了宝贝和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动手DIY,锻炼了孩子的实践能力。寓教于乐,一举两得。

除了年味满满的DIY活动,百大CBD (地址 促销购物中心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和精美的小礼品。“就是不听话”、“动物园里有什么”……耳熟能详的小游戏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宝贝们积极举手参与。游戏中的孩子们状况百出,忘词的、反应慢的、做错动作的……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许多家长在离开现场时,不忘带走桌面上的垃圾,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了好的榜样。一场走马灯DIY活动,不仅让孩子感受到浓浓的传统年味,而且为家长提供了一次融洽亲子关系的机会。即使是漫漫长冬,也会被孩子们的热情所点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