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购物  

购物> 活动新闻 > 正文

跨年狂欢夜 百大鼓楼高新商厦纸飞机缤纷梦想SHOW盛大起航

我要评论 2020-01-03 10:47 来源:万家热线

12月31日,我们迎来了2019年的last一个夜晚。旧的一年即将远去,而崭新的2020年也将正式起航。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备受瞩目的“跨年狂欢夜梦想不打young——纸飞机缤纷梦想SHOW”盛大开启。本次由百大鼓楼高新商厦(促销 楼层 地图)主办,万家热线承办。

活动当天,颜值高、味道美的甜品台给顾客送去了惊喜,也送去了甜甜蜜蜜,凡购物满500元即可免费领取甜品及茶水。

纸飞机活动现场,各位家长与小朋友争相参与,气氛热烈浓厚,场面温馨暖人。“趣味问答”环节首先开始,主持人一连串的发问激发了小朋友们对飞机的疑惑与兴趣。

  

随后“比比谁更快”与“花样纸飞机”环节又考验了小朋友们折纸飞机的速度和花样。就此,大家在欢快的笑声中迎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魔术表演”环节惊艳全场,“飞机DIY及彩绘”环节让各位爸爸妈妈与孩子们积极互动,陪伴着孩子一起为手工制作的纸飞机涂上满意的颜色,这也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七彩纸飞机”与“纸飞机大战”环节使活动逐渐走向白热化阶段,比赛愈发紧张。“大战”来临前,各组家庭都相当紧张,小朋友们努力折出了最满意的彩色纸飞机,力争在比赛中夺得魁首。

  

舞台如此绚丽夺目,各位小朋友在灯光的辉映下尽显童稚美好。驰骋蓝天、自由飞翔是多少孩子心中的梦想,这小小的舞台装不住他们大大的梦想,但却可以让他们在此尽情发挥着奇思妙想,勇敢地大放异彩。

 
 

活动末尾,各位小朋友齐聚舞台中央,共同放飞了各自的纸飞机,也放飞了自己的梦想。

  

跨年、新旧交替之时,一场震撼霸都的气球雨同时放飞,现场所有人同声倒数、迎接2020全新的到来,愿每一个“淋过气球雨”的小伙伴,在新的一年里、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都能闪耀光芒!跨年狂欢夜,梦想不打“烊”。

此次跨年狂欢活动在各种纸飞机的趣味互动、浪漫的气球雨以及众多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华芳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

更多精彩图片